今天是:
  • 供求信息 | 开心一刻 | 联系站长 | 加入收藏
    中国健康网
    当前位置:首页>>育儿知识>>小儿营养>>正文
    每日补锌可降低儿童死亡风险
    编辑:唐龙 来源:中国健康网 生成时间:2007-3-28 9:20:44

    小医士品牌营销中心
    『保健品』

    专业保健品批发,零售!

      据美国媒体报道,每日补锌可降低1―4岁儿童的死亡风险。

      锌是人体中含量最多的微量元素,在人体免疫系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。约翰斯·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的研究小组对4.25万口服补锌的东非儿童进行了追踪,其中新生儿每日5毫克,1岁以上者每日服用10毫克。与安慰剂组相比,补锌儿童的死亡率下降了7%,其中2―4岁者死亡率降低了18%。研究者指出,本次大规模研究证明了每日补锌,不仅可以降低肺炎、痢疾、疟疾等的发病率,还可以降低死亡率。接下来还会对6个月以上的儿童开展进一步的研究,来评价更大剂量的补锌对儿童群体生长发育、患病率、死亡率的影响。

    产品推荐
    专业保健品批发,零售!
    相关链接

    中国健康网提供:健康,保健,养生,疗养,疾病,药品,两性,治疗,预防,医疗改革,男性,女性,儿童,老人,快讯,奇闻,调查,专题,疾病,药品,中医,图谱,急救,测试,导医,黄页,****,美容,减肥,饮食,孕育,心理,咨询,视频,社区,博客等信息及服务。
    Copyright ? 2004-2007 Jiankangs.com,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健康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转载必究
    温馨提示: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治疗的依据